言許

留在你身边 当你的废话大王ᕑᗢᓫ !

【路茸】相逢「上」

ooc抱歉


小学生文笔


如果有一样的地方,我抄你的



设:温柔班长攻x学霸转校生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岁的简茸正看着比自己大5岁的邻居哥哥“哥哥,你知道满天星吗?”简茸说完,看向路柏沅看他不回答又道“像星星一样!”

 


“我从未看过你所说的满天星,不过我妈妈带我去过花店,妈妈给我讲过”路柏沅虽然看不到,但记过妈妈以前带他去过花店,讲过许多花,其中一种就有满天星



不过那都是以前了,妈妈现在和爸爸现忙没时间回这个偏远的小村子



“阿!哥哥没看过...没事下次我带来给哥哥看”简后路柏沅冲了一个笑



“嗯”路柏沅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‘没有下次了吧,妈妈后天就要带我走了’


简茸带花的那一天,正好是路柏沅出国治眼晴的那一天,那天下着小雨,简茸站在路柏沅家门口,一直叫着“哥哥!哥哥!”叫了许久还是没出来,就跑回家和妈妈说




14岁的简茸十分的绝望,身边的人一个一个不见






    21岁的路柏沅回国,继续在国内上大学



    16岁的简茸转学,在路柏沅的大学上学




转来,第一天

“哥,p宝,你知道吗我们班上要转来一个小孩”庄亦白大喇叭,对路柏沅和江余松说道“听说他是跳级,跳上来的,是我们学校今年的状元呢,全省前三!听说才16岁呢”



“不知道”江余松冷冷的回庄亦白的问题



“大喇叭小白,上课了”XIU小声地对庄亦白说道




“进来吧,简茸”身为班主任的丁哥,要别人好好熟悉这个同学,虽然不想,但是流程还是要走下的



从门口走到讲台,那位少年皮肤白,睫毛又长又密,眼睛比女生还水灵,鼻尖右侧有一颗小小的痣,并且他染了一头蓝发,更可以看出他皮肤的雪白,水蓝色把他衬得更白,往耳朵上挂个麦克风就能左转出道


“简茸      男”简茸左看看右看看,看到一个十分熟悉的人


“没了?”丁哥很奇怪,他不像班上其他同学,一说一大堆


“嗯”


“那你坐班长的位子吧,路柏沅举一下手”


“嗯”这位班长好像就是让他十分熟悉的人


“好了,下课吧”丁哥看了看时间


“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二人同时说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下】正在更,周六大约就可以写好


彩蛋是【下】的一小部剧情

评论(4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