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許

留在你身边 当你的废话大王ᕑᗢᓫ !

[P白] 睡觉

ooc抱歉

小学生文笔

如果一样我抄你的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的TTC基地内



庄亦白正坐在训练室内打着游戏,整个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,由于庄亦白没有开灯,漆黑的屋子里一眼就能看到他在干嘛

江余松见庄亦白没有回屋,就去训练室看了看庄亦白在不在那里,看见庄亦白这么晚了还在打游戏。江余松皱了皱眉,走过去把电脑关了。


庄亦白气看打江余松把电脑关后“P宝,你干嘛什么啊!”庄亦白气急败坏的对江余松说道。


“睡觉。”只见江余松轻声说道就把庄亦白抱起来带到了卧室。


江余松把庄亦白轻轻放在床上,生怕他一不小心把庄亦白搞疼了。


“睡觉。”江余松看了一眼庄亦白又重复了一遍。


庄亦白看了看江余松,最后还是怂了钻进了被窝。


江余松紧跟其后也上了床,轻轻抱住了庄亦白


“那我睡了,P宝,晚安。”庄亦白笑嘻嘻的说。

“嗯,晚安。”江余松淡淡的回了一句。


过了几分钟后,庄亦白不管怎么睡,就是睡不着,庄亦白看了看江余松,确认江余松睡着后,拿起手机就开始玩。不知道的是江余松一直在观察着庄亦白一切。


几分钟过后。庄亦白手中的手机突然被一个人拿走了。

“谁啊...P……P宝,你怎么还没睡啊……"庄亦白看了看江余松心虚地说道

“庄亦白,这句话不因该是我问你吗?这么晚了还不睡。”江余松生气的对庄亦白说道。


“P……P宝,我是看一下现在几点了,看完就……就马上睡觉的……"庄亦白的眼睛看看这看看那,努力的对江余松狡辩


“真的?”江余松很生气。


“真……真的。”庄亦白非常心虚说道


“那如果我不信呢?”江余松戳了戳庄亦白的腰



“P宝,你信我最后一次吧!”


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上一次庄亦白也是这么说的Ծ ̮ Ծ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0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