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許

留在你身边 当你的废话大王ᕑᗢᓫ !

[路茸] 听说小孩要杀人

ooc抱歉

小学生文笔

如果有一样的地方,我抄你的
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简茸一直认为自己脾气很好,可惜进了战队就不这么觉得了。




【TTC·Soft:好无聊,出来聊聊天】


【我焯,第一!】


【我们有什么好聊的?】


【无聊?路神呢?不会不要你了吧。】


【儿子,我们有什么话题?】


【小蓝毛喜欢Road,可却被冷漠了,太可怜了你,傻逼儿子】


【传下去,Road冷漠Soft了】


【传下去,Road不要Soft了】


【传下去,但Soft还是喜欢Road,并怀了Road的孩子】


……


简茸低头看着,可恶真想在粉丝见面一个一个揍


不过很快评论下出现了新的画风。


【卧槽,你是不是玩不起!!】


【快跑!小sb不敢骂开始拉黑了!!!】


【拉黑就是玩不起!傻逼儿子】


【。】


【呵呵。】


……






“简茸……”想和简茸聊天的小白看到了,简茸的表情顿了一下,结结巴巴道“…你这表情…你要吃小孩……?”


简茸听后:“?”


“我草!你怎么了?”小白说着还颇为做作的往电竞椅里靠了靠。


“你才吃小孩,会不会说话。”简茸撇了他一眼说:“还有你有事?”


“是这样的。TTC最可爱的小辅助想邀请你一起双排~”说着还眨了眨眼。


“……滚啊!”简茸握紧拳头。“找你的p宝去,别来烦我。”


拳头硬了。


真想邦邦给他一拳。


我一拳十个小白。


呼,冷静。


“怎么了 ?”伴随着声响,训练室的门被打开,路柏沅进来后便坐到自己的椅子上问。


小白小声对路柏沅说道:“是这样的哥,简茸要杀人,你可不要和他讲话了。”


路柏沅挑了挑眉,走到简茸身后,在简茸耳边说道“听说,小孩要杀人?”


“?没……唔”还没等简茸说完路柏沅就亲了上去



“队……队长”简茸脸红的看看着路柏沅


直播间的粉丝:“阿啊啊!这是我不冲钱可以看到的吗?!”

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彩蛋,有在屋内发生的事情


评论(142)

热度(112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